文章搜索

我校承办临港新片区第一届冰壶(陆地)比赛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295

我校承办临港新片区第一届冰壶(陆地)比赛

11月4日,“临港新片区第一届冰壶比赛”在上海电机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共有34个单位、40支代表队、200名运动员同时使用15条赛道参加比赛

这是临港新片区域内规模最大的一次冰壶比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有白发苍苍的社区居民,有朝气蓬勃的幼儿园小朋友,有大中小学的学生运动员,还有为建设美丽临港付出巨大贡献的建设小镇建设者们,实现了临港区域人口年龄全覆盖。也让大得以家尽情享受冰壶的快乐,促进了冰壶运动走进千家万户。

上海电机学院副院长杨万枫、临港集团工会主席韩国华、临港管委会商旅文体处副处长何晓英、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体育处处长赵宁峰、上海电机学院附属临港科技学校校长张黎明、上海市建平临港中学校长及临港一中校长兼党支部书记陆英、上海市秋萍学校校长唐广贤、上海市建平临港小学校长徐汶、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浦东临港小学书记兼校长杨丽莉以及社区领导、高校体育部领导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杨万枫致欢迎词,何晓英致开幕词。临港新片区第一批开展冰壶运动的上海电机学院附属临港科技学校、上海市建平临港中学、上海市秋萍学校、上海市建平临港小学、芦潮港幼儿园获评“浦东新区冰壶特色学校”,赵宁峰为获评学校授牌




运动员们发扬了体育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有激励对抗,有成功喜悦,冰壶的击打声和欢愉的笑声充满了整个赛场。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芦潮港幼儿园,上海明珠临港小学,临港一中男子、临港一中女子,上海海事大学男子、上海海洋大学女子、蔚蓝林语、中建八局105社区分别获得各组别冠军。(供稿:体育教学部孙天明)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