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院长龚思怡带队赴江苏调研校友企业并出席盐城人才峰会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61

院长龚思怡带队赴江苏调研校友企业并出席盐城人才峰会

为更好地联结校友、服务校友,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10月28日,院长、校友会会长龚思怡带队赴海安调研校友企业——上海永环摩擦材料海安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校友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一行在模具851班校友张永弟董事长、张王咏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成果展示厅和厂房基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优势技术、校企合作成果等。

在座谈会上,张永弟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概况、未来企业战略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多年来始终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期待与学校在共建创新实验室、共育应用型人才、共推技术研发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龚思怡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学校向张永弟校友长期以来真切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达了由衷感谢。她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科研创新平台、科技项目攻关、实习实训基地、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此次调研走访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今后校友会将积极整合校友资源、搭建合作共享平台,不断创新校友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质量、为校友企业发展和学校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调研结束后,龚思怡一行赴盐城出席中国·盐城第十三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此次峰会以“人才引领、绿动未来”为主题,盐城市委书记周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斌出席主题活动并分别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视频致辞,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康作市情和人才政策推介。会议期间,龚思怡同盐城市有关领导、兄弟高校领导、专家等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学校愿意携手推动政校地多方融合发展和人才汇能。

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处(校友会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供稿:对外联络处)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