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院长龚思怡赴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肖晔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96

院长龚思怡赴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调研

11月2日,院长龚思怡带队赴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航天总厂)走访调研,受到公司工会主席、91届校友陈淑华的热情接待。

在陈淑华校友的带领下,龚思怡一行参观了航天总厂展示厅,详细了解了航天总厂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

陈淑华表示,龚思怡院长此次调研恰逢长征六号改运载火箭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将天绘五号卫星准确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在火箭试验队员里就有我们电机学院年轻的校友。她指出,我国航天事业正飞速发展,取得了卓越成就,航天总厂我们的校友也是伴随着中国航天快速发展的脚步成长起来的,他们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以“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为己任,为中国航天事业肩负重任、做出了重要贡献。

龚思怡院长希望双方协力弘扬电机航天人“特别能攻关的精神,全面增强创新能力,从动力源头把握关键核心技术,实现自立自强。她表示校企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合力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为我国航天业发展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未来的大国工匠。(供稿:对外联络处)

长征六号改运载火箭模型赠送仪式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