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浦东新区高校毕业生2023年秋季招聘会(上海电机学院专场)举行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331

浦东新区高校毕业生2023年秋季招聘会(上海电机学院专场)举行

为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提质增效,在浦东就促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浦东新区高校毕业生2023年秋季招聘会(上海电机学院专场)于1031日在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800个,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10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会,投递简历超1800份,达成初步意向约2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在心仪的企业展台前驻足,与招聘人员沟通了解岗位特点、发展前景、工作保障等情况,不少展位前还排起了长队。“辅导员老师一直在强调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提醒我们一定要抓住秋招关键期。我今天过来想找个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已经投递了10多份简历,希望尽早收到企业的offer。”电气学院的毕业生王同学这样说。



各参展企业也展现了十足的诚意来吸引毕业生的目光。有的企业代表积极询问路过展位的应届生所学专业以及求职意向,对符合要求的学生详细宣传本公司的优势与福利;有的企业则面对面建群,进一步宣传招聘政策。来自AEG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宋经理表示:“今年我司整体招聘规模平稳,重点关注毕业生的整体素质,特别是外语的表达能力,此外也比较看重应聘者的实习经历和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学校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持续推进“秋招促就业行动计划”,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畅通、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切实为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赋能助力。(供稿: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