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371

我校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10月23日上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全球事务协理副校长Xiaotian Zhang教授一行访问我校。龚思怡院长在临港校区行政楼230会议室接待了该校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接待。

龚思怡院长代表学校欢迎科廷大学远道而来,指出两校可借此机会增进了解,探讨更多合作机会。Xiaotian Zhang副校长祝贺我校迎来70周年校庆,赞扬电机人的非凡成绩,表示期待两校间的良好合作。

会上,龚思怡院长、Xiaotian Zhang副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随后,双方进行了分学科合作洽谈,加深了解,为开启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始建于1900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是澳大利亚最佳科技大学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早为海外学生提供国际性教育的大学,现设有商学部、工程学部、人文学部、健康医学部等4个学部,马来西亚、新加坡、毛里求斯、迪拜等4个海外校区。(供稿:国交处)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