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2-12-25浏览次数:19

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近日,贯穿全年的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落下帷幕。本届体育文化节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共同承办。各项赛事活动自3月相继展开,包括“云”健康运动会的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6大项;生活体育项目开合跳、深蹲、跳绳等10大项;竞技体育项目飞镖、健美、射箭等5大项;4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田赛、竞赛等20大项。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趣味与竞技相结合,主题突出、贴近生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超4000余人次走向赛场,形成“周周有比赛,人人可参赛”的浓厚运动氛围和文化气息,充分展现了电机学子自信昂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经过各项赛事活动的激烈角逐,商学院、电气学院和机械学院分获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生活体育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机械学院和电气学院分获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竞技体育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和电气学院分获4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电气学院和机械学院分获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有力推动了我校体育工作的改革发展。(供稿:体育教学部 杨鹏飞)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