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奋楫助进博 青春展风采 120名进博会志愿者出征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25

奋楫助进博 青春展风采 120名进博会志愿者出征

奋楫助进博,青春展风采

      ——上海电机学院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1028日,上海电机学院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小剧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20名进博会志愿者出席仪式,在进博会倒计时7天的关键时刻,共同宣誓,向进博前进!




会上,李晓军为本届进博会志愿者学生领队谢美灵授旗。在同全体志愿者的叮咛和嘱托中,她强调,今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和我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再接再厉办好第四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小叶子们以行动诠释担当,用奉献谱写青春,锤炼过硬本领,弘扬奉献精神,做志存高远、素质过硬、勇于担当的电机人。



小叶子”讲师团代表吴杰作为进博会的“两朝元老”在本届启动仪式上分享他与进博的故事,虽然未能加入今年的志愿者队伍,但他依然用自己的方式热爱着志愿服务,期待新一届的小叶子能够继续传递志愿精神。



校团委发布了本届进博会志愿者装备,一套四枚的特制徽章以及“万物皆可装”亮黄背包及颈枕。教务处处长陈年生和团委书记张珂为志愿者代表赠送装备,嘱托“小叶子”们装载着全校师生的关怀和期待迎接进博会。



誓言声声,丹心灼灼。带着全校师生的祝福与期待,在誓词的响亮与《年轻的力量》的歌声中,上海电机学院120名小叶子整装待发,力争为进博添彩!



本周早些时间,学校已有5位小叶子作为首批上岗志愿者进驻进博会,作为该岗位的负责人,电子信息学院的王志琦提前体验了小叶子的辛苦,但更多的是志愿服务的快乐。他表示,作为首批上岗的小叶子,担当与责任并重,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进博的到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