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与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5

我校与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海电机学院与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全学科合作平台,积极探索高校和中学合作新模式,实现两校资源有效共享。

616日上午,我校与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临港实验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携党政办公室、工会、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杨若凡和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校长周晓敏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学校相关部门与临港实验中学的教学、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学生科技创新培育基地揭牌。




临港实验中学校长周晓敏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指出,此次合作共建活动是临港地区高校与中学合作共建的又一个重要成果,希望通过共建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实习教育基地,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共同扎根于临港这片热土,为社会主义事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杨若凡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合作共建主要包含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高校——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中学生科技创新培育基地和家校一体化平台建设五个方面的内容。双方将以此次教育合作为契机,共同开启两校优势互补、深化战略合作的新起点,共同营造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智能制造创新文化氛围,使双方合作成为工作的聚力点、发展的新亮点,翻开合作共建的新一页,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孔祥昆)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