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一部门获评“巾帼文明岗” 一家庭获评“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2-01-30浏览次数:135

我校一部门获评“巾帼文明岗” 一家庭获评“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近日,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及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组织开展的第十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获“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光荣称号,王芳、冯维胜老师荣获“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光荣称号。


  


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评选,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十四五”为主题,进一步发挥“巾帼文明岗”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我校教发中心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精心组织、策划了各类特色鲜明的高质量教育教学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教师积极参与,参与覆盖面超70%,教师参与率逐年提高,教师整体教学水平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老师在各级教学竞赛中获奖。教发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投身教师发展事业,爱岗、敬业,自立、自强,为教师队伍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王芳老师是我校电气学院副教授,冯维胜老师是我校体育教学中心教授。他们全身心投入所挚爱的教育事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使命,在教学上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做到教学精益求精,育人孜孜不倦。夫妇俩“并结连理,比翼双飞”,结婚十二载,一路兼程,相濡以沫,共同进步。夫妇携手合奏美满家庭乐章,比肩共行唱响教育事业新篇章。(供稿:工会 施想想)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