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39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2521日至22日,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全市37所高校的105门课程主讲教师同场竞技。我校推荐的三位参赛教师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文理学院武文佳老师获地方高校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文理学院吉文斌老师获地方高校正高组二等奖,电气学院王洋老师获地方高校副高组二等奖。

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供稿:人力资源处赵卫星)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