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学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45

学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妇工委以“强国梦想润华夏 电机巾帼写华章”为主题,先后组织召开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表彰大会。

各学院分工会青年优秀女教师代表,校长龚思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等出席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汇报了自己在科研和教学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和平台,希望学校继续支持女教师的发展。大家一致认为,上海电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是每个人奋斗和努力的结果,作为占比超过总教师人数一半的女教师们也要勤奋刻苦,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平衡好事业与家庭之间的关系,为实现电机梦而发光发热。

校长龚思怡代表学校党政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与在座的女教师代表们围绕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肯定了女教师们在各自岗位中的贡献。她指出:女性是我校教师队伍的主力军,是不容忽视的一支力量。学校鼓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奋进,抓住学校发展契机,围绕学校发展定位,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更多的成长途径和发展平台,使自己在事业上有更大成就。“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校园设施建设、深耕和服务临港等为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女教师们要把个人努力和奋斗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发挥女性特长,在团队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广大女教职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切实维护女性群体利益,不断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加快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妇工委委员代表、校女教授(女干部)代表、校女优青代表、分工会主席、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集体)应邀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总会计师张川等出席。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臣忠宣读了市级、校级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获奖名单。杨若凡、李晓军、张川分别为获市级、校级先进的个人与集体颁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李靖超、校三八红旗集体--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洁、校三八红旗手尹朝春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杨若凡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切实维护女性群体的权益。学校工会和妇工委要积极承担政治责任,增强服务妇女、服务大局的能力,不断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加快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校工会、妇工委)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