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学校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80

学校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花开疫散终有时,万众一心迎春来。进入校园准封闭管理的第二周,临港也迎来了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党委学工部、保卫处、团委于3月23日清晨,联合组织工作专班人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在会林广场举行了简短但隆重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由“强军社”退役士兵志愿者担任护旗手和升旗手。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步伐整齐、铿锵有力,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志愿者代表们自主组成了“心”形图案,不仅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更是用实际行动呈现出一颗颗拳拳爱国之心。

  

国旗一展,万众同心。在庄严的国旗下,参与仪式的师生代表们高声许下“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未来有我”的青春誓言,响彻整个电机校园。

  

升旗仪式结束后,工作专班人员迅速奔赴各自岗位,积极投入抗疫工作;平安志愿者在保卫干部的带领下,开展校园巡查巡视工作;“黄马甲”志愿者分别来到校门口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来到食堂开展日常进出测温工作;退役士兵志愿者前往校内核酸检测点,引导楼宇学生有序参与。电机师生共克时艰、齐心战疫,相信“倒春寒”终将过去!(供稿  团委)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