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青春守“沪”】“音”为有你寝室云歌会精彩唱响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128

【青春守“沪”】“音”为有你寝室云歌会精彩唱响

学校进入封控管理后,每位电机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为战“疫”坚守和坚持。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舒缓身心压力,校团委召集拥有美好嗓音或才艺的数位学生,于4月9日下午在“云端”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感恩为守护校园平安与师生健康默默付出的每位电机人,传递对战疫必胜的良好祝愿和坚定信念,展现了电机青年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


本次云歌会的消息一经发起,立即得到全校热爱音乐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歌声抚慰师生的心灵、感谢逆行的勇者。云歌会在线举行不到一个小时就获得了4.3万的点赞。

歌会也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注和支持,不少参与云歌会的演员也是投身于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志愿者。师生们以各自的方式参与歌会、关注歌会,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


歌手们在特殊的时刻,在温暖的春日,将信心与信念揉进优美的歌声之中,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必将取得胜利的有力声援,也是对同心战“疫”、青春守“沪”的充分阐释。

未来,这样的歌声还会继续响起,青春的力量还会持续传递!(供稿:团委)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