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产教融合】龚思怡院长带队调研上海能传电气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27

【产教融合】龚思怡院长带队调研上海能传电气

7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思怡带队赴上海能传电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上海能传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竺伟热情接待我校来访,我校校友、上海新航星投资集团董事长何志明参加活动,学校人力资源处、科技处、电气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在上海能传电气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竺伟对龚思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在高压变频装备的研发与制造、重大装备国产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未来希望与学校在产学研横向课题、协同创新平台、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何志明校友回顾、分享了其个人的求学经历以及职业生涯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他希望继续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协助学校做好校企合作服务,并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龚思怡对竺伟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擦亮办学特色,坚定“最电机、最临港、最产教融合”的办学主线。她表示,学校将加强与能传电气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人才共享、成果共享,在校企产教融合发展中实现共赢。


图: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龚思怡为竺伟颁发聘书,聘任其为学校兼职教授。会后,龚思怡、何志明一行参观了上海能传电气临港智造基地。


图:参观企业


上海能传电气有限公司是大容量高压变频器国内领军企业,在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企业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优秀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曾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特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等一系列奖项。 (供稿:产教融合办公室)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