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学子获第七届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289

我校学子获第七届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我校学子获第七届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近日,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传出喜讯,我校学子《国升科技—高性价比陶瓷连接解决方案》项目在比赛中荣获大赛金奖。

作为我国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上百所高校上万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728日的决赛展示和角逐,第七届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上落下帷幕。大赛经过了“学校初赛,市级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我校在比赛中荣获大赛金奖。我校已连续两年获得此奖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培优计划”项目,以学科竞赛指导团队为依托,以“一院一品牌”为原则,积极举办多类型校内学科竞赛,提高师生参赛积极性,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参赛项目获奖竞争力,为各大学科竞赛输送血液。

今年5月,学校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等系列活动。在各学院积极组织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共有620个项目参与申报,经过院系推荐、校内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确定13个项目推荐参加上海市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秦伟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