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强化警示教育:学校赴闵行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24

强化警示教育:学校赴闵行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

强化警示教育:学校赴闵行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


为了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廉政教育培训暨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内容之一,421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信带队,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一行45人至闵行廉政文化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闵行廉政文化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以源远流长的廉洁传统为主线,通过优秀共产党员廉政事迹、本土历代廉政名士、御史匾额、碑刻、名人家风故事等内容的介绍和展示,突显闵行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成果。

参观结束后,闵行廉政文化讲师团潘雪玲老师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生动微党课。

通过此次参观及微党课的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坚守红线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推进“三不腐”,拒腐防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断进行自我学习,自我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廉洁意识植根于心,维护好学校的政治生态。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