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第4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49

第4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4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1030日,我校迎来了第4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午8:30在临港校区田径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杨俊杰主持。校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总会计师张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首先,伴随着音乐国旗护卫队、校旗、鲜花队、红旗队和各学院院旗队入场,举行升旗仪式后,校长胡晟致开幕词。胡晟校长强调了健康事业的重要性,学校始终把体育运动特别是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回顾了2019年我校大学生参加市级以上体育赛事获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全面发展。

随后,来自电气学院自动化1912班的郭小琦作为运动员代表、来自体育教学部的张鹏老师作为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宣布第4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届运动会开幕式隆重而简洁。本届运动会共有477名运动员,角逐田赛、竞赛各项目合计603人次。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一天的比赛项目中敢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同时,学校还在临港校区和闵行校区同时举行了首届少数民族学生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趣味拔河、旋转足球、排球垫球、踢毽子、陀螺等多个趣味项目,两校区来自各少数民族的100多位选手积极参赛。

下午3点举行的闭幕式上,副校长杨俊杰、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为获得“体育精神文明奖”的机械学院、高职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商学院、机械学院、高职学院颁奖,杨俊杰副校长致闭幕词,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参赛的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王琤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