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荣获2020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00

我校荣获2020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一等奖

我校荣获2020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一等奖


1114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0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在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由胡晟校长、陈信副书记、王志恒副校长组成的三人团队代表我们上海电机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行程6公里,设一、二、三等奖,采用感应计时,并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计时芯片,在比赛起点和终点设有计时毯,计时芯片在参赛选手通过起点计时毯开始计时,选手的成绩排名以净计时为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 ,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拉开矫健的步伐,迎着阳光,沿着赛道向前挺进,由于竞争激烈,再加上阳光比较炽热,比赛行程还没有过半,运动员们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3公里、4公里、5公里,还有最后一公里、500米,开始向终点冲刺,胡晟校长、陈信副书记、王志恒副校长三位运动员已经汗流浃背,他们凭着强大的团队合作意识、顽强拼搏的意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比赛对手,最终以2小时3126秒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校获得了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我们又一次向大家诠释了“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激励着全校师生向学校发展的更高目标奋力拼搏。(工会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