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参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08

我校参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我校参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915,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开幕式当天上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王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许开宇、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在校长胡晟、科技处处长马慧民的陪同下参观我校参展项目。


学校精心遴选六项科技成果参展,参展项目包括:姚晓东团队的“高分子无铁芯永磁电机及控制”、张栋团队的“高性能阀体多向模锻成形技术”、任晓明团队的“1.2/50us冲击电压发生器”、蔡骋团队的“裸手交互电机虚拟拆装教学App”、周志勇团队的“多功能家用智能健身器”、高羽团队的“基于双向变换器的便携式储能系统”。我校参展项目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摩、问询和洽谈。

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会展新模式,首开“线上工博”,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办展。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已成为中国工业经济领域创新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的展览盛会之一。这是我校第十四次作为参展商参加工博会,参展一方面打造了学校的形象和品牌,另一方面加强了学校与社会、企业、同行的沟通交流,对推动我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具有积极的作用。(李森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