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确保安全稳定开学复课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45

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确保安全稳定开学复课

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确保安全稳定开学复课

514日,为迎接学生开学复课,根据《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小组分组同时对临港校区、闵行校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稳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带队,校纪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及纪委办公室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临港校区师生人群密集场所及重点区域,如校门、隔离区、临时隔离区、食堂、卫生所、学生宿舍、浴室等的管理进行督查,分别听取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人员进出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消杀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陈信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所有工作人员要继续认真仔细做好防疫消杀等工作,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不放松警惕,守好各个关卡,确保校园健康安全。

临港校区督查工作小组一行先后至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体育馆、电气学院、商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党组织,对宣传教育、教学招生、毕业就业、留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行督查,了解师生线上教学、心理健康以及各类舆情。陈信同志指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与广大师生员工面临各种考验,学校正常有序复工、复学离不开所有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定期检查各个关键环节及重点区域,将好的经验、做法、举措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做好日常校园防护,为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教学稳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当天,闵行校区督查工作小组同步对校门、临时观察点、宿舍、卫生所、食堂、图书馆、体育文化中心、设计与艺术学院、高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资产经营公司的重点区域及二级党组织进行了实地督查。(包元昕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