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第十五届翼云杯“一二•九”诗文朗诵大赛暨第19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办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51

第十五届翼云杯“一二•九”诗文朗诵大赛暨第19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办

第十五届翼云杯“一二九”诗文朗诵大赛暨第19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办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学校于12918:00在临港校区小剧场举行第十五届翼云杯“一二•九”诗文朗诵大赛暨第19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职学院获得了本次翼云杯朗诵大赛的第一名,材料学院与商院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


本次大赛以朗诵的艺术表演形式,让新一代青年大学生走进历史,回应时代的号召,点燃青春活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社团文化的发展,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钱斌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