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校首届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628

校首届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

校首届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

 1226日下午,学校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杨若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人力资源处、工会、团委等党政职能部门领导及全体妇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胡晟对我校首届妇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妇工委委员颁发了聘书。他强调指出,我校成立妇工委,起步就是决战,妇工委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沟通反馈;妇工委委员要有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全心全意为妇女同胞服务,履行委员的光荣职责。

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杨若凡宣读了《关于公布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并代表妇工委全体委员讲话: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妇工委有信心有决心高起点高质量完成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贡献力量。



妇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妇工委副主任万宁介绍了妇工委工作职责和2020年工作思路,委员们对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进一步研讨。(王舒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