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学子获“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项目第一名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48

我校学子获“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项目第一名

我校学子获“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项目第一名


1128日,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A馆隆重举行。我校德泰软件1811班赵晨阳同学在工业技术中心陆天坤老师和电子信息学院汪鑫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云计算”项目一等奖;德泰1611班柯达同学在工业技术中心王东伟老师和马利影老师的指导下,荣获“物料零件识别和分拣”项目一等奖。高职学院倪智扬同学在黄忠老师的指导下,顺利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上海市集训队,并荣获“计算机辅助设计CAD”项目第一名。

本次大赛的45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249支参赛队伍,1193名选手参赛,是上海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类技能大赛。闭幕式上,主办方分别为19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冠军选手、57名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第一名选手颁奖。

2019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共设有“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和“上海文化”四个专场比赛,分别由杨浦区、浦东新区、黄浦区、徐汇区作为承办区承办。大赛赛事规格高,作为市级一类大赛,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给予高度重视。为了充分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召,我校作为技术支持单位于1115-18日在杨浦区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举办了“云计算”项目的竞赛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工业技术中心赛务团队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多日驻扎杨浦赛区,保证了竞赛的顺利进行。

我校赵晨阳、董经纬、柯达、陈沈杰、杜小丽等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四大品牌”大赛。其中,赵晨阳、陈沈杰两名学生作为全市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在“上海服务”和“上海制造”专场竞赛中进行了宣誓。本次大赛我电机学子表现优异,其中赵晨阳在“云计算”项目中获得上海市一等奖。(马利影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