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领导慰问我校进博会志愿者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16

领导慰问我校进博会志愿者

领导慰问我校进博会志愿者


118日下午,进博会进入第4天,校长胡晟,团市委副书记戴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徐豪等学校领导和团市委领导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亲切慰问了我校进博会志愿者。

领导与志愿者一一握手,表达了亲切慰问,胡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进博会志愿者岗位的工作情况,对进博会志愿者连日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志愿者行列中的奉献精神表达真挚的赞赏,并寄语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面向国际的舞台上,展示出上海市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水平,以包容的心态接待各国友人、加强与各高校同学间的交流合作、广交朋友、提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领导们共同为志愿者佩戴了我校特别设计的结合我校校训“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徽章,并赠送了“达达马牵手进宝”万能包,内装充电宝、保温杯、靠枕等富含我校特色和进博会元素的文创作品,勉励同学们坚守岗位,克服近期天气转冷户外工作的困难,积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志愿者服务,展现电机学子风貌。

在慰问仪式现场,团市委副书记戴冰同志高度评价了此次进博会我校志愿者工作,为电机“小叶子”助力点赞。他指出:“上海电机学院将“最优秀的人”送到了进博会的岗位上,“积极向上、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自强不息”都是电机学生在进博会舞台上留下的标签。”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充分肯定,令“小叶子”倍感振奋和温暖,纷纷表示,将牢记 “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自强到大会的顺利闭幕,不辜负领导期望,在自己岗位上继续以严谨、细致、耐心的服务,充分展现中国大学生的热情和开放自信,为上海这座城市,为祖国母亲争光添彩!

据悉,自1023日以来,我校102名“小叶子”投入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工作,胸前佩戴着“电机校训”志愿徽章的他们分布在上海各宾馆、虹桥世界中心、国家会展中心,从事贵宾接待、信息联络、驻地保障等工作。志愿者们每天往返176KM的路程,平均在岗服务12小时,披星戴月,不少志愿者磨破了脚还能走出每天4万多步数,有的甚至带病上岗,坚守在进博会志愿者岗位上,履行着“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进口博览会服务工作;以真诚和热情,服务各国来宾;以自信和智慧,用电机人发自内心的微笑,为进口博览会增光添彩”的誓言。(钱斌、王纯印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