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大学科技园正式入选市级科技园培育工程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45

我校大学科技园正式入选市级科技园培育工程

我校大学科技园正式入选市级科技园培育工程


918日上海科技网站获悉,根据本市大学科技园培育工程工作安排,市科委、市教委于近期完成了上海市大学科技园培育工程项目综合评审工作。经自主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批准我校大学科学院入围市级培育工程。

6月底由市科委、市教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本市大学科技园培育工程的通知》,我校高度重视,校领导带队赴兄弟高校科技园调研,学校多次召开科技园研讨会和协调会,相继成立了科技园搬迁领导小组和科技园筹备小组,明确了科技园整体规划及行动方案,8月初由科技处代表学校参加了答辩工作。

目前,我校大学科技园产业定位为智能制造装备、工业设计、新材料和生产性服务。功能区域分校内和校外两个部分,校内功能区域主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区、科技成果孵化区、产学研项目合作区以及公共服务展示区;校外主要为孵化企业加速区、生活配套区。(曹胜彬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