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学校举办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05

学校举办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学校举办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近日,学校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在临港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以海报、传单、宣传册等为宣传媒介,通过绕口令游戏、“推普”知识竞答、“规范字传承者”签名等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师生参与其中。与此同时,普法社指导老师以“迎国庆,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召开班会,深入班级进行推普周和语言文字法的宣传。

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学校将“推普”周和迎国庆紧密结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为抓手,组织策划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师生规范使用文字的意识,形成共同参与支持语言文字工作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语言文字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张丽娟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