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学子获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华为专项奖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69

我校学子获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华为专项奖

我校学子获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华为专项奖


近日,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和华为终端云服务联合举办的DIGIX极客校园大赛总决赛在华为南京研究所圆满落幕。大赛历时5个月,近3000支来自全国上百所顶尖高校的学生队伍参赛。我校2018级研究生张超、郦欣文、徐培真同学在电子信息学院蔡骋教授的指导下,研发综合AIAR进行电机虚拟拆装的手机APP,实现了结合语音指令裸手操控虚拟空间的电机三维模型,成功斩获华为专项奖。

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旨在赋能校园开发者,打破高校与商业的壁垒。竞赛由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周志华教授担任总顾问,权威专家评审团由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学界大咖及华为的技术专家共同组成。竞赛着重实战性强的赛题,给予释放灵感、展示实力的空间,给予技术和商业的双重评估,孕育出创新作品、AI新生力量。

校园开发者有理论知识和创意想法,渴望商业实战经验及专业技术指导。而DIGIX极客校园人工智能双赛不仅有华为及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提供实战指导,更有华为提供强大的算力资源和应用开发平台的支持。校园开发者是校园极客生态圈的核心力量,更是华为移动服务生态的生力军,竞赛获奖者被华为公司列入就业及实习候选名单,华为将携手开发者共筑全场景智慧新生态。(宋晓勇 供稿)

作品展播于华为网站:

  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activity/digixActivity/digixworks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