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荣获2019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十佳”高校展台奖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60

我校荣获2019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十佳”高校展台奖

我校荣获2019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十佳”高校展台奖

近日,从2019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总结表彰会上传来喜讯,我校荣获“十佳”高校展台奖。

我校作为上海应用型本科高校代表参展本届教博会,全方位展示了学校专业建设及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响应和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吸引了上海教育新闻网等近十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宣传报道。

展会期间,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成旦红等领导莅临学校展台参观指导。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杨俊杰,总会计师张川等校领导赴学校展台指导慰问。李晓军副书记应邀参加“新高考背景下的成才路径与生涯规划”主题论坛。同时,根据市教委的统一安排,学校还与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和昆明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兄弟省市的领导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历时三天的2019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迈向2035的‘城市•职业•教育’”展以“职业成才 匠心筑梦”为主题,由市教卫党委、市教委指导,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由市级展区、职业教育对接“四大品牌”展区、应用型本科高校展区、长三角职业教育联盟展区等六大展区组成。(周琳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