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电机壹书屋正式开业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22

电机壹书屋正式开业

电机壹书屋正式开业

515日,我校实体书店——电机壹书屋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彭东恺、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郁晓昕、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销售中心总经理王浩、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赖有炯、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赵锋出席开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范冬姣参加了本次活动。

彭东恺代表市教委对电机壹书屋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王浩代表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表示对壹书屋运营的全力支持。李晓军代表学校向市教委宣传处与新华传媒的一贯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壹书屋学生自主管理表示了肯定与鼓励。


新华社上海分社副总编辑杨金志随后带来了中华古诗词之美分享会及作品签售会。

电机壹书屋,将充分开发利用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固有学生活动的有效空间,以实体书店为主体,构建远郊校区师生休闲文化娱乐场所。书店会定期开展线下体验的延伸服务,打造电机壹书屋品牌效应,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意和创业活力,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延伸网络思政功能。电机壹书屋的建成不仅有利于学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使其成为本校校园文化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能对周围五所院校进行涵盖影响,更好地满足远郊师生多元化的文化需求。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