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美食每刻:2019年临港区域高校联盟校园美食节在我校开幕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89

美食每刻:2019年临港区域高校联盟校园美食节在我校开幕

美食每刻:2019年临港区域高校联盟校园美食节在我校开幕

517日下午,2019年临港区域高校联盟校园美食节在我校正式开幕。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宣布美食节开幕,并和在场嘉宾一起开启了象征幸福、圆满的蛋糕。

开幕式现场,汇聚了临港五校各食堂大厨们精雕细琢的百余道特色“看家菜”。开幕式结束后,来自校友代表、校职能部门代表、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学生会代表、网络抢票师生代表等200余名美食评审品赏了这百余道菜品,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选出15道人气菜品,上海电力大学的脆皮果粒鲜奶,上海海事大学的拿破仑,上海海洋大学的多肉蛋糕,上海建桥学院的黑椒牛仔粒,我校的翡翠牛肉粒、香辣牛肉串、上汤鱼丸、美味营养鱼粉、如意卷、彩椒牛肉粒、金丝虾托、飘香仔鸡、金丝凤尾虾、金粉佳人、鸳鸯馄饨等入选。

据悉,下周起,美食节上推出的部分美食将会在我校临港、闵行两校区各大食堂陆续上市。今后学校将结合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策划开展更多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

此次美食节是临港区域高校联盟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之一,由我校主办,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建桥学院协办,上海昂电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吴巍,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宏娟、老会长沈思明,市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委员会主任沈建平,市公安局后勤保卫处唐益波及临港兄弟院校的师生代表共260余人一起享受了此场视觉和味觉的饕餮盛宴。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