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学校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78

学校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学校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弘扬红十字精神,在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校团委、红十字会于58日在临港校区半月广场举办了“聚人道力量,展红会风采”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被有趣的红十字主题活动吸引过来,参与到活动中。在“真知灼见”游戏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通过回答书签的问题来加深了对红十字文化的了解;在“急救小援手”环节中,同学们通过对心肺复苏、三角巾和绷带包扎的学习,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红十字的意义;在“红会文化积‘赞’”环节中,同学们通过多个小游戏进一步体会了红十字精神。与此同时,很多的同学通过在横幅上签名、在心愿木信上写下对红十字工作工作的美好祝福,加深了对红十字文化的认同感。


20192月以来,我校红十字会携手各二级学院红十字分会,围绕着“5·8世界红十字日”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努力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至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引导广大同学争做红十字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贾博智 孔祥昆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