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校领导亲切慰问“小甜橙”春运志愿者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264

校领导亲切慰问“小甜橙”春运志愿者

校领导亲切慰问“小甜橙”春运志愿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3日下午,校长胡晟来到上海虹桥火车站慰问坚守一线的我校春运志愿者,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和亲切问候。

2019年已经是上海电机学院春运志愿服务的第9个年头了。今年商学院承办的“城市文明新约——虹桥春运志愿者”共招募我校志愿学生46人,累计服务时长达515小时。

胡晟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的服务内容、服务中遇到的困难、服务感受等情况,并对同学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珍惜志愿服务的机会,在实践工作中体验快乐,在奉献服务中学会分享,不断提升能力、磨砺品质,展示青春风采。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寒期社会实践项目校级立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专题调研、社会服务、三创实践等四大类共69个实践项目,两千余名电机学子奔赴各个实践岗位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符俊波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