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一项目获市高校红十字会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93

我校一项目获市高校红十字会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我校一项目获市高校红十字会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近日,从2018年上海市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上传出喜讯,我校红十字会的“情暖夕阳红――助力老人康复项目”获2018年上海市高校红十字会“携手人道”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李兰清、淮瑶两位同学荣获上海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悉,“情暖夕阳红——助力老人康复项目”是以南汇新城镇老人日间照顾中心的老人为对象,定期与其开展有特色的活动。通过给老人们普及应急救护的知识,带领他们一起玩益智游戏,不仅加强了老人们的自救互救意识,也锻炼老人们的脑部记忆和动手能力,同时也让我校学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2019年,校红十字会将会继续努力,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参与到扶危济困、关爱他人的红十字行动中来,用“人道为本、博爱为怀、奉献为荣”的理念和行动,为弱势群体排忧解困。同时也为青年学子实现自我价值探索新的路径。(孔祥昆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