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教师自主研发的教学实验设备获全国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81

我校教师自主研发的教学实验设备获全国大赛三等奖

我校教师自主研发的教学实验设备获全国大赛三等奖

1021日,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传来捷报,我校商学院李成副教授自主研发的“集成化可靠性教学实验成套设备”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览”荣获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实验创新部分,旨在调动广大教师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大赛自20186月启动以来,获得了广泛关注,大赛组委会专家组对报名作品进行了初赛网评,评审出249件作品,获得决赛入围资格

本次“高博会”共有近1000家高等教育产业的领军企业参展,开设6万平米展区,2400个展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围绕实验教学需要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解决教学中实际问题而自主设计、开发、研制的教学仪器设备在高等教育博览会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吸引了各高校从事一线教学的老师从事教育装备生产经营的企业等相关人员的参观,促进了高校间在自制教具方面的交流学习和成果转换。(顾凌燕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