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商学院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集体称号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4

商学院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集体称号

商学院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集体称号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集体。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评选管理办法》,经民主推荐、所在单位公示,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我校商学院脱颖而出,喜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929日下午两点,颁奖典礼在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举行。

商学院秉承“教师的天职就是教书育人,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的原则,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战略目标和其他各项中心工作,让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取得了卓越成效。

荣誉称号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倾情奉献。“成绩是昨天的句号,奋进是永恒的主题”。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固然让人欣喜不已,然而商学院更加看重的是在此过程中获得的经验,以此促进整体教学水平的稳定提升和持续进步。未来,商学院将再接再厉,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奉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项军 李晴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