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迎国庆,迎校庆,电机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51

迎国庆,迎校庆,电机志愿者在行动

迎国庆,迎校庆,电机志愿者在行动

在伟大祖国69年华诞之际,我校250余名青年志愿者放弃长假休息,加入到临港国庆志愿服务队伍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爱祖国、爱学校的使命,传承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电机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电机青年的良好风貌。

早上630分,在庄严的国旗下,志愿者们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齐唱国歌,共同宣誓,为祖国母亲送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在环湖观光带、商贸区、交通枢纽、海洋公园周边等各个服务点位,我校“蓝精灵”志愿者们克服天气因素,热情主动为游客们服务,其中有第一次参加临港志愿者服务的大一新生,提前几天就开始默默备课、了解临港道路和各种活动;有多次参加服务的大四学长,驾轻就熟的解决各种问题、指导和帮助其它伙伴;有从志愿者岗位默默做起,成长为“资深”志愿者的负责人……从简单的道路指引到介绍推广临港新景点,从帮助购买瓶装水到寻找走丢的孩子,我校志愿者的服务大受游客好评,成为临港一道靓丽的风景。





得知我校学生志愿者在行动,胡晟校长也来到我校志愿者服务点,向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同学表达了亲切慰问,他同沿途的志愿者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要通过志愿服务爱临港、了解临港、扎根临港、奉献临港,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祖国、爱学校、爱人民的光辉使命,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领导的关怀让每位志愿者欢欣鼓舞,激发了大家的服务热情。



国庆七天,电机学院的志愿者将不畏艰苦,坚守岗位,更热情服务游客,做临港代言人,为临港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电机青年风采!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