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学校开展防汛防台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90

学校开展防汛防台安全专项检查

学校开展防汛防台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防汛防台前期安全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学校安全度汛,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和《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副校长王志恒带队,携后勤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公司相关领导于6月对我校两个校区进行了防汛防台汛前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主要针对两校区防汛防台基础工作,包括防汛物资储备、水泵房、排水系统、配电间等方面。重点检查排水系统薄弱区域、低洼易涝区域,提前做好防范与应对措施。针对今年汛期可能提前的预判,后勤处作为学校防汛防台工作小组挂靠部门,向学校各院系、单位下发汛前自查通知,并提前组织开展排水管道、排水井、格栅池等地的清淤工作,确保下水管道畅通,积极应对提前到来的汛情。

同时,后勤处认真做好校园树木防风修剪、加固工作,对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进行排摸梳理,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尤其是在防汛的重要部位和薄弱地点,物资储备要达到相应的数量、质量要求,确保紧急情况下,有效应对突发险情。(钟伟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