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电机最“美”工程师亮相第十五届教博会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29

电机最“美”工程师亮相第十五届教博会

电机最“美”工程师亮相第十五届教博会

416日至18日,第十五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届教博会聚焦“与美同行,成就未来”的主题,旨在展示和宣传学校在美育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我校以“用心培育最‘美’工程师”为主题参加了此次教博会,充分展现了大美电机的青春风采。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到我校教博会展区参观并亲切慰问了在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展会上,学校以“校园风采区”和“九大学院风采区”,从课堂教学、学生社团、文艺活动、文化创意等方面,集中展示了今日电机人“贤”“秀”“型”“丰”“儒”“雅”“感”“炫”“达”的精神气息,生动体现了上海电机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美育教育,不断完善“学习、赏析、实践、展示”四位一体美育体系的成果与经验,得到了观展领导与观众的一致肯定。现场多媒体播放了学校形象宣传片和由学生团队自主制作的校庆65周年短视频,来自“兰亭书画社”、设计与艺术学院、商学院的艺术小达人们还当场展示了书法、绘画、乐器等才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和热情参与。

有观众感慨:“没想到工科院校也能这么美,没想到工科生的生活也能这样诗意!”还有许多前来观展的家长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校学科专业情况并索取了招生简章,教博会成为了学校扩大知名度、提高社会声誉的重要平台。(吉文斌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