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用汗水浸透的奖牌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45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用汗水浸透的奖牌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用汗水浸透的奖牌

328日,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 HOTELEX “明日之星”大赛中传出喜讯,由我校附属科技学校(临港科技学校)蔡莺莹老师以及两位西烹班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优异成绩。

成功不是信手拈来,背后是老师和学生们的辛勤汗水。为了准备本次比赛,除了上课吃饭,蔡莺莹老师带领学生们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练习,从每一道菜的设计、步骤、口感、美观,从基本的刀工、火候,到最后的装盘,作了一遍又一遍的尝试与更改,只为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头盘——牛油果芝士塔,喜获铜奖



主菜——煎烤牛肉配黑胡椒汁,喜获银奖



甜点——车轮泡芙,喜获银奖



蔡老师带领的团队,在15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今年是我校附属科技学校(临港科技学校)第一参加“明日之星”大赛,不仅仅是为了获奖,更多的是增长见识,一睹青年厨师们的风采。(蔡莺莹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