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电机师生爱心接力:217名志愿者助力滴水湖“益起跑”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92

电机师生爱心接力:217名志愿者助力滴水湖“益起跑”

电机师生爱心接力:217名志愿者助力滴水湖“益起跑”

331日,“益起跑”一兆韦德杯——2018上海各界青年公益跑活动在临港滴水湖活力开跑,来自市青联及各会员团体的207支竞速跑队伍、100支热心公益的家庭亲子跑队伍共2000余选手,在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会长、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乐靖宜的带领下为爱奔跑!化身为“赛事小助手”的217名电机志愿者,全身心地加入到了这一场“为爱而跑”的公益环湖跑活动中,成为跑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青春电机队

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活动中卫生清洁、道路指引、信息沟通等活动,他们坚守岗位,为参赛者提供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受到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书记、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名誉主席王宇,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等领导慰问。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获得“2018上海各界青年公益跑支持单位感谢状”。


慰问我校志愿者

另外,由我校10师生组成的青春电机队在跑道上挥汗如雨,一步一步为爱铺路,彰显了我校青年的青春活力和公益之心。


我校志愿者大合影


此次活动各参赛队伍还募集100余万元爱心善款,所有善款将用于帮扶上海对口支援地区的贫困孩子完成学业。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共同发起,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及其会员团体共同主办。(袁亮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