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袁亮老师获“2015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40

我校袁亮老师获“2015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我校袁亮老师获“2015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5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商学院辅导员袁亮经学校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面试答辩等环节,从全市各高校推荐的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获得“2015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袁亮自2008年担任商学院辅导员以来,热爱学生工作,始终将“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核心理念。在平凡的学生工作岗位上,先后获得过“上海世博先进志愿者”、“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上海市科学商店优秀指导教师”、“上海电气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上海电机学院60周年校庆工作三等奖”、“上海电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上海电机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上海电机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他担任上海电机学院辅导员协会会长近四年,全面负责协会日常工作,组织策划协会相关品牌活动,“辅导员协会——辅导员队伍建设新平台”入选上海市教委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特色项目。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复旦大学)承办,其宗旨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宣传一批长期以来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此次活动共评选年度人物奖和年度人物提名奖共20名。(杨婷)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