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荣获上海高校《慈善法》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23

我校荣获上海高校《慈善法》知识竞赛二等奖

我校荣获上海高校《慈善法》知识竞赛二等奖

1218日,由上海市慈善志愿者服务总队、上海市高校慈善义工联队主办的上海高校《慈善法》知识竞赛决赛暨2016年度高校学生慈善义工沙龙,在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礼堂举行。经过激烈竞争,我校慈善义工队荣获二等奖,并被评为比赛优秀组织奖。

市慈善基金会慈善志愿服务总队及高校慈善义工联队为帮助学生学习了解《慈善法》,从今年10月开始,举办了历时两个月的系列知识竞赛,有31所高校的慈善义工队组织了1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和复赛。我校经过精心组织,共有1800多位学生参加了初赛,选派了来自电气学院、机械学院、商学院的张海朝、余冬、郭思齐等三名优秀学生参加了复赛,并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上海政法学院等五支高校慈善义工队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开始后,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准备充分,队员依次答题,我校队员取得满分;在抢答题环节,各队竞争激烈,分数逐渐拉开了差距,我校队员优势明显;案例分析题环节,各队根据案例旁征博引,分析缜密,现场掌声不断,现场评委对各队在案例分析环节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我队由张海朝同学沉着作答,赢得了评委的肯定,最终荣获比赛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慈善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吴明,慈善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队长徐佩莉为决赛代表队颁奖。我校慈善义工队的现场表现、比赛组织及日常活动均得到了市会的好评与支持。(张珂)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