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获得“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奖”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1

我校获得“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奖”

我校获得“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奖”

近日,从“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首届全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上传出喜讯,我校被授予“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奖”。

     本届博览会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指导,国家信息中心、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青年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全国5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转化机构的近200位代表参会。大会围绕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探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如何和地方、企业结合,并开展项目展示、对接活动,现场促成高校与市场需求的直接对接。我校总结各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通过本届博览会向大会组委会申报奖项,最终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获得大会组委会认可。(郭晓蓉)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