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暖心接力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17

暖心接力 我们在行动

暖心接力 我们在行动

两副手套、四顶帽子、九条围巾、五十五副耳套、七十五件冬衣,传达着师生们对西藏江孜孩子们满满的爱。西藏江孜女孩写信求冬衣的故事经青年报报道后,11月份以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了“暖心接力”行动,向全校师生发起了爱心召集令,倡议大家为江孜的孩子们带去一个温暖的冬季。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全校师生们的积极响应,一份份爱心,传递着一季的温暖……

1111日中午在第一食堂门口举办集体捐冬衣的活动,将“暖心接力”活动推向了高潮。师生们都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江孜的孩子们,一位后勤阿姨在看到青协“暖心接力”活动的海报后,来到了捐赠点,她说:“想想我的孩子是多么的幸福,坐在温暖的教室读书,然而西藏的孩子却在-24摄氏度的低温下,仅仅穿着单薄的外套。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帮助他们。”也许我们的帮助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全校师生的爱心却是真挚的,迫切的。

1112日,测控1312班的同学们为了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网上买了五十五副保暖耳罩送给孩子们。暖暖的耳罩不仅表达了整个班级的一份心意,一份情,也把同学们的关爱送到了孩子们的耳畔、心里。

目前所有凝聚着全校师生们心意的捐赠物品,已汇聚到全城爱心中,奔向江孜的孩子们的身边。有我们的爱,江孜孩子们的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周瑞瑞 袁克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