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校红十字会积极举办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4-02-11浏览次数:19

校红十字会积极举办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校红十字会积极举办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121日是第26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联合各个二级学院举办了“把爱加满,让艾归零”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红十字志愿者们通过快闪开幕式、红丝带传递、同伴教育、烛光祈福、初级现场应急救护展示等活动,在师生中宣传防艾理念,普及红十字知识。 

在临港、闵行两个校区的食堂门口以及教学楼,师生们积极踊跃参与到有奖竞答、应急救护实际操作演练、防艾横幅签名、同伴教育讲座等活动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校园中得到广泛传播。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现场初级急救技能和防艾能力,对于提升广大师生关爱生命,呵护生命的理念,建设健康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也拉开了我校“青春 校园微行动”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师生们将积极参与到团市委组织的上海市“青春校园微行动”中,通过微电影、微博文形式表现“爱情是一种责任”,“校园生活要精彩不要意外”等主题。(张淳 求筱蓓)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