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10周年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4-02-11浏览次数:48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10周年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10周年

在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周年暨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迎来了自己十周岁的生日。

123-5日,校青协开展的“爱的印记”、游园会和幸福树等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师生们以做游戏、写祝福、拍照留言等方式参与其中,表达着对校青协成立十周年的祝福。

125日晚,校青协在临港校区小剧场隆重举办“愛•十次方”成立十周年主题晚会,校院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志愿者团队、师生志愿者代表们,以及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青年志愿者组织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晚会以“爱•十次方”为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青年志愿者组织、团队的靓丽风采。晚会开场,上海各大高校青协等分别以视频的形式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周年送出了希望和祝福,共同祝愿协会将爱长久传递下去,奠定了晚会温馨的基调。第二环节的授旗仪式让每一名志愿者心血澎湃,旗帜传递的是爱心,更是责任。晚会第三环节,校青协代表袁克懿同学致辞,号召全校志愿者们秉承奉献精神,为社会正能量作出自己的贡献。晚会最感人的环节是节目展示环节,志愿者团队和个人的风采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呈现,尤其是60周年校庆优秀志愿者代表采访环节把大家带回到为母校校庆付出青春和热血的日子,再次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热情。晚会在全体校青协学生干部们带来的手语歌《和你一样》中落下了帷幕,志愿者精神在每一名志愿者心中涌动,整个现场温馨而感人。

 晚会第二天,校青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弘扬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电机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姚佩雅  袁克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