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学校总结表彰2012年度学生资助育人工作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92

学校总结表彰2012年度学生资助育人工作

学校总结表彰2012年度学生资助育人工作

423日下午,2012年度上海电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生事务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杨若凡、党委书记助理潘清、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团委、财务处等负责人应邀出席,全校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资助表彰对象、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精心制作的“因为爱•我们成长”资助工作纪实短片,进行了“2012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与2013年资助工作展望”,充分展示了学校在资助育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李明主持。党委书记助理潘清宣读了我校201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表彰名单。大会还隆重表彰了获得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校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慈善义工先进集体、大学生自强之星、大学生优秀义工、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勤工助学优秀指导教师、慈善之星等荣誉称号获得者。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上海欢悦电气有限公司、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4家企业还获得了学校授予的“慈善之星”荣誉证书,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校自强之星代表桑海波同学和校优秀义工代表高杨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做了交流发言,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历程,他们自立自强、感恩回报、勇于奉献的精神让与会人员深受鼓舞。

副校长杨若凡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我校资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资助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各位老师要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多维关爱,构建贫困学子阳光家园;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成为引领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榜样力量;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受助思进,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激之情,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服务人民。(王晶)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