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辅导员团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50

我校辅导员团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我校辅导员团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增强辅导员团队凝聚力,打造团结、拼搏、和谐、高效的辅导员团队。53日,我校辅导员协会牵头组织开展了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理论学习和团队训练。首先辅导员协会组织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并且围绕十八大开展了“一人一建议,共建美校园”,辅导员们围绕学风建设、校庆活动、校园文化等方面建言献策。会后全体辅导员赴舟山嵊泗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齐力断金”、“沙滩足球”等项目中,辅导员都表现出了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会将本次活动中的所思、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的发展。(袁亮)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