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校第十一届读书服务月开幕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7

校第十一届读书服务月开幕

校第十一届读书服务月开幕

1028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一届读书服务月开幕式在临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宦秀芳、特邀嘉宾奥运冠军钟天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300余人。

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汤学华主持,他重点介绍了本届读书服务月全面实施“互联网+”服务的新特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徐荣华介绍了读书服务月活动的具体安排,团委书记吕小亮宣读了读书先进集体、十佳读书先进教师、十佳读书先进学生名单。学生代表方婷婷作了《用长征精神激励我们读书》的发言。

党委副书记宦秀芳对读书服务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校师生通过积极参与读书服务月活动,一方面,不断增强读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爱读书,读好书;另一方面增强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要善于选好书,善于读好书,在读书当中学会学习,学会发展,积淀知识,开阔眼界,增强能力,不断开启人生新境界。(雷悦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