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第十六届校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29

第十六届校社团文化节开幕

第十六届校社团文化节开幕

111日,校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临港校区小剧场田野音乐社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开幕式节目纷呈:JDC街舞社火辣的舞蹈,口琴社悠扬的琴声,RMC嘻哈社节奏律动的B-BOX,韩艺社酷劲十足的男团韩舞,话剧社搞笑而意味深长的话剧表演,JT武道社精气神俱佳的“武者的世界”,魔术社充满梦幻的魔术表演,艺术体操社柔美的彩带舞“五星之光”……让在场的师生共享了一场丰富的社团文化盛宴。

本次社团文化节以社团为主力,发展原创作品和活动,尽可能突出各类社团的特色。在为期一个月的社团文化展示活动期间,学校的一百多个社团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以促进文化交流为主,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

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社团联组织也受邀参加了开幕式。


 
 

进入编辑状态